Home

DPStar

174 views

2010年5月16日 下午 吉祥离我们而去

愿你走的平安….

121 views

5月6日 正式开工放炮

期待一切顺利,装修的难点基本都完成了。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努力。

看在有新机的面上,坚持拍照更新哈

1

 

2

 

3

 

4

 

5

 

6

187 views

21日 宝坻 家具 圣斯克

早在周末和小M约好一起开车去宝坻买家具,昨天确定时间时,小P听说BABY上火嗓子疼,怕她一个人开车不放心,特意安排好时间陪我们一起去,真是辛苦小P了。
由于凌晨2点多才休息,所以早上起晚了,害得BABY没有糖果子和老豆腐吃,到BABY家刚好8点,问了小M啥时到,人家JJ竟然还没出门呢,正好有时间可打包哈,省得回来来不及。等待过程省略….

出发了,BABY驾驶,导航了下 到宝坻火车站,走快速+津蓟高速+宝坻南+火车站=大概90多KM
进了高速改小P开,一路飞驰。因为都没去过,经过几次周折终于到了传说中的家具城(忘记叫啥了…汗个…)接下来直接奔圣斯克,补充下家具城那是相当的冷啊….冷清+温度真的很冷,到了店里,终于听到了宝坻人的口音(感觉很唐山哈)。店员姐姐很是热情,听说市里来地,特意把经理叫来,然后就是看样子和选购了,接下来就是BABY当年的砍价师,来砍价。经过灰长的努力,小M小P的助阵,最终敲定了价格。

清单:

1.5的床 90的书柜 床头柜 电视柜 玄关鞋柜 这几项都是田园风格 白色系

加很是超值的 桌椅 4把+样品桌子 只需1600多米 哈哈 简约风格

砍价后缴纳定金,完毕。小P请教了当地有啥特色菜品,推荐了一锅出大公鸡 决定很有特色 问了具体位置(说真的没听懂到底在哪) 还是走着找吧

也是周折(哈哈没来过的地界,真的不太好找地)

找了家叫…又忘记叫啥的饭馆,要了公鸡锅,很是有特色,让我想起俺东北的锅台了,直接在大锅旁吃,真是很有特色,味道很是不错,4个银都造光了,哈哈 吃的是相当的饱。

回来依旧小P开车,后排两位美女 说着说着就都忽忽了(还口声说吃多了,不能睡,怕长肉)哎….

路上陪小P聊天(怕他也疲劳,其实我也困,但为了安全还是…) 安全到津,顺便把小P家给的饮水机送到新家去,这样装修的时候就不用给工人买水了哈。感谢小M和小P。

回来接着打包0……然后睡了一大觉 起来后和BABY沟通了些细节及开支清单 很是有成就感

187 views

20日小记 红砖 水泥 沙子

一早独自把一些抛弃的订单退掉,去了环渤海,顺道去了瑞阁,感觉橱柜、衣橱的做工不错,但价格也很贵,性价比不是很高。打算只订衣橱及集成家具。橱柜还是犹豫中……

下午联系了卖砖的,在数量上一直怀疑用得上那多么?设计师给算的,大约2500块红砖、32袋水泥、65袋沙子。初步预定了,晚上送货(交警白天查的厉害,不敢送)。赶紧回去又算了下,问了对门的湖北瓦匠,说一平米单砖也就是60多块,你家哪用的上2500块馁。还是犹豫不放心。好在拆WC的时候,给砌下不少砖,决定自己量下,大概70多块,抛开水泥,没错就是60多块,按单砖也就20平米左右 1400块足够了,相应沙子水泥也减少。自己大概算了下 1400块红砖 16袋水泥 45袋沙子。和拉砖的师傅订好了时间。先送沙子和水泥,然后是红砖(顺便帮对门订了400块)拉砖过程省略……一切顺利,时间很久,一直忙到凌晨,俺也一直没吃晚饭,看他们抗砖真的非常辛苦。给他们买了水和两包烟,没办法都为了生计,不能给予太多的劳酬。

今日小记

1400块红砖 16袋水泥 45袋沙子

Page 1 of 2112345...1020...Last »

Home

搜索
信息聚合
其它

Return to page top